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健康

淮北市人民医院院感管理工作获多项省级表彰

2022年09月30日      作者: 徐志勤 王丹

  9月20日下午,第五届安徽省医院感染管理质控年会暨第九届安徽省医院感染管理专职人员岗位培训班在合肥举行。

  会上公布了安徽省新增院感专职人员实践培训基地名单,并进行年度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表彰。淮北市人民医院被授牌“安徽省医院感染管理专职人员实践基地”,获评安徽省“感控之星”先进集体、“安徽省医务人员诊疗过程手卫生监测优秀医疗机构”,院感质控中心获安徽省“感控之星”先进集体,医院院感办2人获安徽省“感控之星”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在常态化新冠疫情与院感防控双线作战中,淮北市人民医院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书记院长管院感制度,每月专题研究院感工作。医院不断强化感控管理体系,加强感控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感控学科专业发展,围绕医院感染防控重点部门、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开展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多措并举推动医务人员将感控措施贯穿于诊疗护理工作的全过程、全环节、全要素,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质量控制,出色完成了市卫健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王丹)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