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外出考察学习枣先进栽培技术

2020年07月29日      作者: 张丽

  近日,淮北市新育才职业培训学校在开展民生工程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灵枣栽培培训班时,利用两天的时间带领学员到陕西省大荔县考察学习枣树栽培技术。陕西省大荔县地处黄河岸边,地理环境优越,是全国著名的冬枣种植基地。

  在现场学员观摩学习了水肥一体化施肥技术、枣树无公害绿色栽培技术、枣树的生产管理及物联网销售模式等。当地专家现场手把手指导学员传授枣树的嫁接、修剪、成熟季节的采摘、储藏技术。通过学校与专家对接,给学员提供冬枣树苗200株,并签订了技术跟踪服务协议。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学员亲身体验了大荔县冬枣的优良品质,学到了先进的栽培技术,感受到我国先进地区枣树的发展优势,自己开阔了眼界,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对自己下一步在优质枣方面的发展增加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张丽)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