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省干部教育工作实地评估调研组来淮

2020年08月17日      作者: 邹晨光

  8月14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率队来淮开展省干部教育工作实地评估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朱浩东主持座谈会。

  会上,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市人社局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作了汇报,部分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徐建对我市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以下简称《条例》《规划》)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淮北市委高度重视《条例》《规划》贯彻落实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同志具体抓、业务同志细致抓,呈现出学习贯彻及时、把握要义精准、载体方法新颖、学用结合紧密的良好局面。希望淮北市进一步总结优秀经验,不断提升干部教育水平,为全省其他地区提供有益借鉴。进一步查找问题,弥补不足,结合淮北工作实际,合理解决相关问题。进一步大胆创新,勇于探索,丰富方式方法,增强党员教育培训效果。进一步改进学风,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形式主义,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质量。

  朱浩东表示,淮北市将进一步抓好《条例》《规划》的贯彻落实,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利用中国碳谷·绿金淮北转型崛起大讲堂、开放式党校等有效载体,全方位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干部能力水平,真正做到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淮北转型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