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 发放仪式举行

2020年08月31日      作者: 齐新亚 通讯员 李峰

  8月29日上午,“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114名贫困大学生获得资助圆梦大学。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顾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安徽顺达集团向希望工程2020年“爱心圆梦大学”行动捐赠了57万元爱心助学金;顾文向爱心企业家颁发了“淮北市希望工程贡献奖”奖牌,与会领导向受资助学生代表颁发助学金。

  据了解,希望工程2020年“爱心圆梦大学”行动由团市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民政局等单位共同开展,资助款发放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作为我市服务寒门学子成长成才、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民心工程,多年来“爱心圆梦大学”行动已募集助学资金3121万元,累计帮助6114名大学新生圆梦大学。安徽顺达集团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已先后资助了700多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市工商联、市教育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及濉溪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