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濉溪县刘桥镇举办2020“凤栖湖杯”刘桥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

2020年09月15日      作者:

  值“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活跃青少年文化生活,2020“凤栖湖杯”刘桥青少年足球精英邀请赛于9月13日在美丽的凤栖湖畔的刘桥体育公园圆满举办成功,来自淮北淮海东路小学、淮北朝阳小学、宿州亚龙小学和恒大名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等少儿足球队应邀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一个个小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战斗,比赛井然有序、热闹非凡,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淮北朝阳小学足球队获得冠军,淮海东路小学足球队获得亚军,宿州亚龙小学和恒大名都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足球队获得季军。

  2020“凤栖湖”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由刘桥镇政府主办,淮北兴皖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刘桥镇综合文化站协办,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为爱好足球的孩子们提供交流技艺、增进友谊、享受快乐、提高水平的机会,用以增强青少年足球意识。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