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召开第三批赴沪学习锻炼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暨工作动员会

2020年09月21日      作者: 邹晨光

  9月18日上午,淮北市第三批赴沪学习锻炼干部专题培训班结业式暨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朱浩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浩东指出,去年以来,淮北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分批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赴沪学习锻炼,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淮北市高质量转型发展。选派干部们在沪期间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深耕上海沃土,用心收获感悟,用情结交朋友,用力招商引资,做到了在思想、理念、作风上等高对接,有力展现了我市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

  朱浩东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第三批赴沪学习锻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念、机制和项目对接,谋划更远发展。要把人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与淮北发展的“机遇期”有机结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增长才干、建功立业。要着力于学习先进理念、引进更多项目、拓宽合作空间,以勇于担当的务实行动,实现更大作为。要注重加强党性修炼,做到勤学习、讲团结、守规矩、强作风,从身入到心入,真正做到“做事不做客”,用实际行动展现淮北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期间,第二批赴沪学习锻炼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即将赴沪学习锻炼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