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全面推进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工作

2021年11月19日      作者: 蔡晓铭

  日前,淮北市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审批登记推进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开展政策宣讲和解读,并就统一登记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淮北市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审批登记工作方案》和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培训,全市将于2021年底前完成现有面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统一登记为非营利性机构的行政审批及法人登记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双减”精神,从政治高度、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营转非”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作圆满完成。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抓好关键环节,按照从严审核、依法办理、优化服务的方针,确保工作平稳进行。要深刻认识行业发展形势,准确把握政策有关要求,做好自我评估和自我分析,准确定位培训类型,及时调整定位,回归育人本质,认真实施工作流程,按时按标完成重新审核登记及“营转非”工作。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