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教育局组织省级绿色学校申报评审

2021年11月23日      作者: 通讯员 丁贺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绿色学校创建行动的通知,以及淮北市教育局《关于印发省级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做好 2021 年度省级绿色学校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11月21日,淮北市教育局对申报省级绿色学校的材料进行评审。

  正式评审开始之前召开了评审动员会,淮北市省级绿色学校评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梅出席了评审动员会,对评审工作提出纪律要求。淮北市省级绿色学校评审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计财科科长欧阳民向各位评委进行了政策介绍和业务培训。

  参与评审的7位评委专家分别来自市发改委、各县区教育局等部门,各位评委专家按照文件要求,根据申报材料情况,认真填写了《淮北市绿色学校评审量化评分表》。全市绿色学校的申报创建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在全市中小学校厚植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全市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养成绿色生活方式和行为规范。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