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教育局荣获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一等奖

2021年11月26日      作者:

  11月24日,“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结果揭晓,淮北市教育局淮北梦之队荣获全国团体赛一等奖,张厚学等26名教师荣获悦动打卡赛个人赛一等奖。

  以“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1月28日开启报名通道。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中华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联合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职工文体协会、中国移动咪咕动漫有限公司承办,分别在悦动圈、咪咕圈圈、央视频进行打卡做操、视频比赛和全国展示。比赛和活动旨在进一步做好广播体操工间操推广普及工作,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引导群众积极锻炼,激发全民健身热情,增强人民体质。比赛和活动在全国范围热烈开展,极简而高能的广播体操,通过这次高科技保障的比赛活动,服务全国职工群众不接触、不聚集、在线练、在线赛、在线赞、在线评、在线奖。

  在淮北市教育工会的组织指导下,组建淮北市教育局代表队——淮北梦之队,共有来自全市中小学的26名队员,大家克服工学矛盾,加强日常训练,按照赛事活动平台发布的规程,参加“悦动训练营”和“线上视频赛”两个阶段活动,展示昂扬风貌,“秀出”健美风采。淮北市教育局代表队——淮北梦之队还曾获得2019年全市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暨省职工运动选拔赛第一名和2019年安徽省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广播体操比赛银牌、2021年淮北市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五届职工运动会广播操比赛金牌等荣誉。(于金龙)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