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师范大学举行第二届模拟政协会议

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余婷

  11月27日下午,淮北师范大学第二届模拟政协会议决赛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朱先明参加活动。

  决赛现场,十位模拟政协委员围绕建议适度提高环卫工人的工资水平和待遇、完善阿尔兹海默症相关体系、助力疫情后中小企业“突围”等提案先后进行汇报。经过角逐,熊婧雯提案组的《关于提高青少年挫折教育的提案》获得桂冠。

  朱先明代表评审专家组现场给出点评,对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大学生们思想敏锐,参赛提案质量高、时代性强。他指出,大学生通过参与和体验政协提案形成过程,可以更加充分地认识当代中国的基本国情,激发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与主人翁意识,从而积极促进大学生进行有序的政治参与,投身全面推进改革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的伟大事业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国家发展。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