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2022年淮北市普通高考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10日      作者: 蔡晓铭

  6月8日下午,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历时两天的2022年淮北市普通高考落幕。今年淮北市共计19000余人报名,分类考试录取后,实际参加本次高考15000余人,设市直、濉溪县两个考区,11个标准化考点,522个普通考场,每 个考点增设1个普通备用考场、3个以上备用隔离考场。

考生高兴地走出考场

  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高考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市招委会各成员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责任分工,形成了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为高考圆满落幕打下了扎实基础。

  淮北市各级教育行政和招生考试部门、各考点全力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健康监测、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涉考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切实加强考试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保密规定,细化试卷流转各环节工作,确保供电、广播、司铃、视频监控等系统和考试设备正常稳定运行,守住“考试安全”底线。强化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严格考试规范管理,让所有涉考人员知环节、懂流程,严肃考风考纪。优化考务服务环境,注重人文关怀,处理好严格执纪与温馨施考的关系,切实落实好各项考试准备工作,确保了今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通讯员 蔡晓铭)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