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2022年06月16日      作者: 朱冬 王继银

  为进一步加强淮北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1日至6月11日,市民政局举行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全面提高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素质为目标,以通过2022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为直接目的,以岗位需求为取向,通过开展社会工作者水平考试考前培训工作,培养造就一支德才兼备、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实绩突出的社会工作队伍。培训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进行,线上集中培训和线下真题讲解、自主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系统功能主要包括视频直播、真题讲解、个性服务等方面。

  据悉,自2014年起,市民政局已经连续8年组织社会工作者参加考试并开展免费考前培训。今年,淮北市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约600人。为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本次培训班分初级和中级两个班次,邀请淮北师范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6名省内知名社会工作教学专家授课。(记者 朱冬 通讯员 王继银)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