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2022年中考成绩揭晓

2022年07月05日      作者: 钱伟

  7月2日,市教育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淮北市2022年中考中招情况。淮北市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线为519分,考生成绩分档线在淮北教育网和皖事通APP公布,考生和家长可自行登录查询。为落实教育评价机制改革的要求,今年淮北市中考前105名考生成绩予以屏蔽。

  2022年淮北市中考总分为850分,其中九年级考试科目共计760分,八年级考试科目共计90分。淮北市九年级中考报名人数为22108人,八年级中考报名人数为24474人。

  中考志愿正式填报时间为7月5日至7日。为方便考生填报,考生在任何有网络的地方都可以登录填报(http://120.26.73.30)。考生初次登录时需要输入准考证号、座位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首次登录成功需要设置监护人信息及手机号码,并通过手机动态验证码验证,这样监护人也将知晓并确认学生填报志愿,避免出现代填志愿现象。

  申请查卷的考生须于7月3日至4日上午,通过微信、QQ、电话等方式报给班主任,由班主任汇总后报学校。查分查卷范围仅限于试卷漏统、错统、漏改,评分宽严度不属于查分查卷范围。

  今年淮北市不再集中组织中考招生志愿现场咨询会,由全市各所普通高中自行组织,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提供咨询答疑服务。(通讯员 钱伟)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