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举行2022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

2022年07月15日      作者: 钱伟

  7月11日,淮北市2022年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笔试开考。

  今年共有9370名考生报考淮北市中小学教师各岗位。市区设市二中、市梅苑学校2个考点,考生3455人(小学2770人,中学685人);濉溪县设濉溪二中、新城中心校、城关中心校、濉溪实验小学4个考点,考生5915人(小学5073人、中学842人)。鉴于安徽省宿州市泗县、灵璧县突发疫情,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淮北市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笔试在宿州市泗县、灵璧县设置考点,考务相关工作由宿州市统一组织。

  2022年度中小学新任教师招聘考试笔试科目为《教育综合知识》和《学科专业知识》两科,所有考生均需参加。笔试范围以《安徽省2022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省命题考试笔试大纲》为准,笔试每科满分为120分,按《学科专业知识》占60%、《教育综合知识》占40%合成笔试成绩。设定合成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或考生有一科无成绩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淮北市各考点均设置了测温通道、隔离通道,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考生进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单”核查,并检测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

  据了解,2022年度淮北市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共499名,其中淮北市直124名,濉溪县300名,相山区58名,杜集区17名。(通讯员 钱伟)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