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淮北市举办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2022年07月15日      作者: 蔡晓铭

  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7月12日,淮北市第五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劳动竞赛决赛在市实验高中举行。

  本次竞赛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全面提高淮北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实际应用能力,发挥优秀青年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淮北市中小学教育事业现代化。竞赛分为思想政治组、小学综合组、中学文科组、中学理科组、英语组五个组别,全市从事中小学(含职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均可报名参赛。对于竞赛成绩优秀的教师,分别授予淮北市十佳青年教师、淮北市优秀青年教师、淮北市青年教育教学能手、淮北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经过层层选拔,共70名教师进入决赛,开展教学设计、教学展示两部分比拼,现场打分、公布成绩并同时进行直播,确保公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实验高中、市第三实验小学的参赛教师分获各组第一名。淮北市将择优选拔1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安徽省第六届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通讯员 蔡晓铭)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