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磨练坚强意志 激发爱国热情

淮北市“少年军校”红领巾训练营开营

2022年07月29日      作者: 黄旭

  7月27日,由团市委、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淮北市“少年军校”红领巾训练营开营。各县区优秀少先队员、“红领巾奖章”获得者代表等近50余人参加开营仪式。

  红领巾训练营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中共淮北市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少先队育才育人作用,加强少先队员国防教育,不断提升少先队员素质,激发爱国热情,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开营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向少年军校总教官授“少年军校”红领巾训练营营旗,营员代表带领全体营员重温了少先队入队誓词。此次“少年军校”红领巾训练营活动为期3天,课程设置既有军事化队列训练,又有传统军事技能学习以及走进“蓝色警营”“绿色军营”等体验活动。(记者 黄旭)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