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3-17 09:19:41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项朋程   编辑:冯一嘉

  3月7日下午,市泉山路学校举行以“悦·读相约未来”为主题的“青蓝工程”读书分享会。

  分享会上,10位青年教师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收获,并结合自身的实际经验分享了教育教学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每个人都应该把读书当成一种习惯,进行深度阅读,不断地潜心思考,把读书与工作、生活结合起来,更容易找到职业的幸福和生活的快乐。

  校长陈洁要求青年教师摒弃浮躁之心,为自己设定成长“路线图”:要通过阅读来开启教育的幸福大门,启迪教育智慧,不断丰富自己的底蕴;要学以致用,活学活用,用爱心和责任成就学生;要在读书中反思中成长,低下头看脚步,回过头看脚印,敢破敢立,创出自己的教学风格。

  本次活动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白了读书与生活的关系,读书与工作的关系,读书与人生的关系。通过此次活动,青年教师们能继续在学习中提升眼界、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教育学生,以创新思维回报社会,以学有优教谱写时代篇章。(通讯员 项朋程)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