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教育

中安在线   2023-03-20 08:50:36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周伟   编辑:冯一嘉

  近日,淮北市濉溪路小学党员教师及优秀少先队员到市图书馆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图书馆管理员为同学们现场讲解图书分类规则、整架顺序以及志愿服务的工作要点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图书整架工作中。小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仔细地将读者放乱的图书整理上架,并有序整理在架图书。经过小志愿者们的辛勤劳动,架上的图书变得更加有序整洁了。

  小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读者的阅读咨询,有不清楚的地方及时请教。同学们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与此类志愿服务活动,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培养自己的整洁有序意识,自觉养成爱书、爱读书的良好习惯,用实际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出表率,从身边小事做起,做新时代的优秀少先队员。(通讯员 周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