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提前完工

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刘星 通讯员 常伟

  记者从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获悉,2020年淮北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完工里程达到370.173公里,年度建设任务提前完成。其中:扩面延伸工程建设计划280.993公里,实际完工294.452公里,已于7月底全面完工;养护提升工程建设计划75.721公里,实际完工75.721公里,已于8月底全面完工。

  据悉,为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以来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及早谋划、压实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3月初召开了全市农村公路工作会议,对全年“四好农村路”建设进行安排部署,并建立工作台账,列出责任清单,确保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同时,强化监管、严格考核,在遵循科学施工的基础上,进一步倒排工期,要求县区围绕项目清单时间表加快推进,建立工作进展通报、督促机制,制定强有力的监督考核机制,确保年度建设任务顺利完工。此外,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加强跟踪,确保质量,采取日常巡查和专项督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目标任务跟踪管理,将存在的质量问题及时解决在萌芽状态。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