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提前完成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民生工程

2020年09月09日      作者: 吴永生 通讯员 孙坚

  记者9月8日从市农业农村局获悉,截至8月底,淮北市已提前完成本年度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民生工程。

  年初以来,淮北市加强对农产品质量追溯体系民生工程的调度和指导,制定《淮北市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民生工程实施方案》,对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任务和资金进行分配,并加强对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我市大力推广绿色生产技术,建立标准化农产品生产基地,积极组织“三品一标”申报,督促项目单位积极申报绿色食品和无公害食品,在国家、省农产品质量追溯信息管理平台注册、上传企业信息、生产管理信息和产品信息,生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二维码,实现产品带标上市。

  截至8月底,全市新增“三品一标”认证完成29个,占任务的107.4%;“三品一标”带追溯二维码上市32批,占任务的118.5%;规模以上生产经营单位入驻省追溯信息平台76个,占任务的281.5%;规模以上生产经营单位产品带二维码上市完成74批次,占任务的274.1%。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