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动员布置“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2020年10月29日      作者: 邹晨光

  10月21日,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动员布置会召开,标志着我市为期一个月的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专项行动包含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加强经济运行监测、着力抓项目稳投资、推进政策落地见效、全力稳定实体经济等方面,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

  专项行动中,市“四送一服”活动领导小组将会同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二工作组,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共同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分组会同6个市“四送一服”工作组联系包保各县区。各县区“四送一服”活动领导小组、市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加强工作联动,扎实推进“四送一服”,落实“六稳”“六保”要求。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针对调研中企业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全市上下要认真加以分析,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通过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进行跟踪调度,协调解决。市“四送一服”办将持续跟踪调度专项行动开展情况,适时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对各县区开展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四送一服”专项行动情况及联系包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情况进行评估,评估结果按规定纳入市政府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