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全省2019年度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结果公布

淮北获评优秀等次

2020年11月10日      作者: 王陈陈 通讯员 翟园园

  近日,记者从市水务局了解到,省水利厅等10部门组成考核工作组,对2019年度各市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淮北等10市被评定为优秀等次,六安等6市为良好等次。

  一直以来,淮北市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持续强化红线管控、创新驱动、措施保障,较好完成全省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年度目标任务。下一步,全市上下将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持续推进和深化实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推动用水方式由粗放低效向节约集约转变,加强河湖保护力度,促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