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三堤口街道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作者: 张雨晨

  为了有效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让广大妇女儿童充分了解《反家庭暴力法》,引导广大妇女增强法治意识,能够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合法权益。11月13日下午,三堤口街道妇联在庆相桥开放式党校开展了“反对家庭暴力·共建和谐家园”宣传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发放了100余份宣传资料,向辖区群众宣传家暴的危害、预防措施、解决途径等内容。引导广大群众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提高全民反家庭暴力意识,积极预防和正确处理家庭暴力,维护平等、和睦、文明的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

  此次反家暴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妇女对家庭暴力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反家暴知识,并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勇敢地对家庭暴力说“不”。下一步,三堤口街道妇联将持续做好反家暴宣传教育工作,共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家园!(张雨晨)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