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全市第九届见义勇为 表彰大会召开

2021年01月15日      作者: 傅天一

  1月14日上午,全市第九届见义勇为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钱界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市政协副主席张保成,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余跃武,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唐保银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为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获奖人员代表作发言。

  钱界殊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见义勇为重要意义,真正把见义勇为工作摆到平安淮北建设大局中谋划、推进和落实,进一步改进和加强见义勇为工作,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持续深入发展。要强化宣传,营造正气充盈的良好风尚,鼓励和引导社会各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主动关心见义勇为事业,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为见义勇为事业发展增添新的动力。要健全机制,全力保障见义勇为人员权益。要落实责任,强化对见义勇为工作的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见义勇为事业深入发展,持之以恒抓好见义勇为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淮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