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精准推进城乡居保民生工程

2021年01月25日      作者: 王守明

  为确保新一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顺利完成,淮北市精准发力,以“三个早”推进城乡居保民生工程工作开展。

  工作任务早谋划。根据各县区实际情况,淮北市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至县区,县区将目标任务数分解至各个乡镇,落实责任制,确保工作开展不盲目,推进后续工作有序开展。

  宣传工作早开展。为让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的政策家喻户晓,各经办机构利用逢集、赶庙会等,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多渠道地对参(续)保政策进行宣传。

  民生工程早启动。为确保参(续)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淮北市城乡居保按期调度,市级工作人员及时深入各经办机构实地指导工作了解情况,确保参(续)保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柏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