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省考评组赴淮北考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

2021年04月30日      作者: 闫肃

  4月28日,省慈善与社会福利协会秘书长蔡先文率队来淮考评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张香娥陪同。

  省考评组前往相山区渠沟镇钟楼村,实地调研留守儿童建档立卡情况、留守儿童之家活动室以及各类学习活动场所使用情况,对照考核评估细则进行了检查打分。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淮北市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钟楼村关爱留守儿童项目工作开展比较扎实,切切实实把政策和要求落实到位,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温暖。

  张香娥对考评组来淮表示欢迎,她表示,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体系,让广大农村留守儿童和所有孩子一样享有同一片蓝天,受到同样的关爱,健康幸福成长。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