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戎培阜调研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

2021年05月08日      作者: 王晨 林建强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培阜调研淮北市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公安局长章银发参加调研。

  戎培阜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合成作战中心等场所的建设运行情况,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警情处置、研判打击、宣传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的汇报。

  戎培阜指出,近年来,淮北市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法理念,积极构建“党政主导、公安主力、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反电诈工作格局,充分调动社会治理体系深入推进打击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整合各方资源,形成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的强大工作合力;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增强人民群众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形成全社会反电诈的良好氛围;全面总结经验做法,认真剖析问题,找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做好向主任会议汇报的相关工作。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组成人员、市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