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2021年淮北市移动支付惠民促消费活动周六启动

2021年05月14日      作者: 王陈陈 孙阔

  自5月15日起,市民在濉溪县主要乡村旅游、红色景点周边商户处使用云闪付APP消费,可享受“餐饮满200元减50元”“购物满20元减5元”“小微商户随机立减”等优惠。这是“皖美消费 乐享淮北”2021年淮北市移动支付惠民促消费活动推出的内容之一。

  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淮北市中心支行、市商务局、市文旅体局牵头,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淮北市辖区各商业银行主办,旨在通过移动支付助力消费,提振消费市场。

  活动内容包括移动支付促消费系列优惠活动和移动支付主题优惠活动两大块。其中,移动支付促消费系列优惠活动涉及百货类、正餐类、零售类、小微类等,将以优惠券或优惠名额的形式回馈广大市民;移动支付主题优惠活动围绕“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献礼建党100周年”“适老化专项服务”等开展。

  广大市民只需绑定一张淮北市辖内银行的62开头信用卡,登录所属银行云闪付APP申请领取消费券,领取后在“云闪付APP-我的-奖励红包票券-我的票券”内查看,并按照消费券上的使用详情,在有效期内到指定商户门店消费,抵扣消费券面值金额。整个活动截至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