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行”小程序上线 智能化乘车让市民出行更便捷

2021年05月19日      作者: 刘星 李先进

  你是不是有过这样困扰:要乘车,不知道坐哪趟车,不知道在哪坐,不知道多久到站,找到车站票卖完了。坐公交,等的车不来,来的车不是,好不容易等来了车,发现口袋没零钱。为了解决市民出行中遇见的难题,淮北汽运公司自主开发的“淮北行”微信小程序近期已正式启用。

  据悉,这是一个“互联网+客运”的出行服务平台,为淮北市民提供定制化、多样化的出行服务,其中包括:在线购票、扫码乘车、实时公交、定制班线、机场巴士、电子发票等综合出行服务,为淮北市民出行换乘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

  市民只需要微信搜索“淮北行”进入小程序后,选择汽车票,选择要到达的目的地和出行日期,完善乘客信息,就能完成购票支付,购票成功后,无需取票,凭条形码检票口检票乘车,关注公众号即可开具电子发票。打开乘公交,直接跳转淮北出行码,免押金,免充值,费用从微信钱包里扣除,扫码乘车不再繁琐。出门乘车前,打开小程序,查看公交运行位置,计算好时间再出门,人到公交站时车就到,再也不用在寒冬烈日下翘首盼望公交车了。还可以路线规划,输入始发地和目的地,即可查询到公交路线,免除坐错路线而耽误时间。

  有了这个小程序,淮北人出行、回家更简单了。后续将新增在线汽车检测、我要学车、城际拼车、代驾、就近乘车、网约车、一键救援、小件快运等服务。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