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鼓励先进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淮北市20余人赴黄山疗休养

2021年10月15日      作者: 徐志勤 徐晓博

  10月11日至15日,市总工会组织全市 “最美职工”和“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等20余人赴黄山工人疗养院开展为期五天的疗休养活动。

微信截图_20211015093059.png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三牛”精神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比学赶先进、建功新征程,今年6月,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联合选树了淮北市首届“最美职工”“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为鼓励先进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新起点上再创新佳绩、再作新贡献,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此次疗休养活动。

  几天来,先进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党史教育基地新四军军部旧址、“黄山市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灵山村等地,不仅接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红色革命教育,也感受到了黄山地区独特的自然魅力和深厚的人文底蕴。组织先进同志开展疗休养活动,是市总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修养身心、养生保健和传承红色文化有机结合起来,让大家在疗休养活动中感悟党的精神和力量。

  参与疗休养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对职工的关怀,并表示以后将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建设“创新淮北、实力淮北、美丽淮北、幸福淮北、效能淮北”贡献力量。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