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市政务服务中心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

2021年10月19日      作者: 黄旭 温宗霖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政务服务中心多举措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对进入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的人员严格落实正确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一米线距离,以及健康码和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工作,对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实行登记制度。保安人员由原来的两组人员轮班制,改为两组人员同时上岗,在承担安保工作的同时也承担疫情防控志愿者职责,一方面引导办事群众按防疫要求进入大厅,一方面加强巡视,提醒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正确佩戴口罩,提醒等待区的办事群众保持距离,减少聚集。同时,及时补充疫情防控所需物资,如口罩、酒精等,以便对大厅进行每日无死角消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