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安全用药 坚守初心

2021年10月25日      作者: 冯树风 赵元元

  10月22日,市市场监管局在新星社区举行了以“安全用药,坚守初心”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启动仪式,安全用药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设立安全用药咨询台、鉴别假劣药品展示台、邀请中医专家和执业药师开展免费义诊及药事服务活动。面向市民广泛宣传安全用药常识和常用药品的鉴别及正确使用方法等,并在现场就群众关心的老人、儿童等特殊群体安全用药知识进行答疑解惑。

  据悉,安全用药月期间,市市场监管系统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提高宣传实效,积极动员药品经营、使用单位及其他社会组织参与安全用药月的各项活动,激发和释放全社会参与药品安全治理的潜能和活力,让药品安全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不断增强公众用药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