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人社局搭建供求平台促进返淮人员就业

2022年02月09日      作者: 朱冬

  为解决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难”问题,1月27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春节返乡就业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劳动者搭建双向选择平台。

  招聘会设置在市人才市场,前来咨询、登记的求职者络绎不绝。为更好服务返乡务工者和优秀人才,市人社局以“就业援助月”和“春风行动”活动为背景,在市区设置招聘会主会场,在各县区设分会场,全市共6场。同时,在各平台发布“致淮北老乡的一封家书”,让应聘人员充分了解就业政策、招聘要求等信息,促进达成就业意向。

  “我们企业需要一些医学方面的专业人才,但这类专业人才很少。通过这次招聘会,有部分专业对口的求职者填写了资料。非常感谢人社局为企业提供了这个平台。”安徽华润金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刘明伟说。本次现场招聘会共吸引了20家“五群十链”重点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1423个。此外,市人社局还将在春节前后举办6场线上招聘会,时间持续到2月13日。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