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淮北市第二批24座遮阳(雨)棚建成投入使用

2022年11月30日      作者: 詹岩 陈洪

  11月26日,淮北市第二批24座遮阳(雨)棚全部建成投用,进一步改善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环境,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路口非机动车等候区遮阳(雨)棚等设施不足问题,让群众出行更安全、更舒适,7月中旬,淮北市正式启动遮阳(雨)棚建设工作,首批14座遮阳(雨)棚于8月底全部建成投用,得到广大市民的良好反响。结合非机动车、行人流量以及群众出行实际需求,10月初,淮北市紧锣密鼓启动第二批遮阳(雨)棚建设工作。第二批共新建遮阳(雨)棚24座,主要位于淮海东路和龙山路交口、人民路和鹰山路交作为建设单位,市市政工程处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加班加点、错峰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环保关、安全关,确保了遮阳(雨)棚如期建成投入使用。(记者 詹岩 通讯员 陈洪)

来源: 淮北新闻网    编辑: 马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