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百善农业示范区:向坚守岗位者致敬

2023年01月28日      作者: 张明菊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春节,是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也是阖家团圆的欢乐时光。当人们踏上归乡路,与家人团圆相聚、共度温情时光的时候,还有许多人在岗位上过年、在坚守中奉献。

  这个癸卯兔年春节,注定不同寻常。复工生产的机器声犹然轰鸣,大街小巷的烟火气越发蒸腾,共同奏响了春天交响曲。无数坚守岗位的平凡劳动者,就是激情“奏乐人”、闪亮奋斗者。他们当中,有起早贪黑的工人,有穿梭在园区各村的党员志愿者,还有施工“不打烊”、不断推进项目进度的技术员、建筑工……行业不同、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却都义无反顾地选择了“舍小家顾大家”,以坚守岗位诠释敬业精神,以无私奉献保障平安祥和。微光点点,聚而成炬,正是有各行各业、千千万万坚守岗位的奉献者,癸卯兔年的新春才能如此生机勃勃、充满活力。

  在岗位上过年、在坚守中奉献,是责任,是担当,也是对未来的坚信与笃定。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开始。抓复工、忙生产,每个人都能切身感受到冬去春来的温暖气息。在安徽神华肉制品公司的车间里,不停滚动的流水线、传送带,挂着新鲜的猪肉,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分拣,展现“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在柳孜文化园,园内游玩项目丰富,各色植物花草宛如上帝打翻的调色盘,吸引游客纷纷前来打卡;在园区乡村的田野上,新农人们已经忙碌起来,播撒下丰盈的种子,细心呵护希望生长。

来源: 中安在线    编辑: 严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