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3-24 08:50:5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摄影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纵旭   编辑:冯一嘉

  当下正值春暖花开踏青赏花好时节,不少群众集聚黄里景区开启赏花模式。3月11日,淮北交警二大队抓住黄里杏花节活动期间人员出行集中的良好契机,安排警力深入活动举办地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img_96578581d0dcd9ddef2dc55cd041f5283b_c.jpg

  活动中,民警针对农村地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薄弱情况,结合农村地区群众出行特点,紧紧围绕“一盔一带”“严禁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主题,采取“上门送安全”的方式,通过拉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的形式,与景区内赏花的群众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将交通违法的危害说清、说透,全面提升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摄影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纵旭)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