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05 08:56:24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康鹏   编辑:冯一嘉

  4月22日上午,淮北市“周六创业课——如何赢得顾客”主题沙龙活动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30多位企业家参与了此次活动。

  沙龙活动以实操沙盘的形式让企业家们参与进来,开展沉浸式的教学模式,授课新颖,整场沙盘下来,企业家们通过分组讨论,充分理解了通过市场营销的组合制定销售战略以赢得顾客的重要意义。淮北师范大学查道中教授结合沙盘的演练结果,给企业家们进行了“经济形势和未来企业发展方向”专场讲座。

  “周六创业课”是落实创业淮北行动的重要抓手,提供创业开业指导、资源对接、政策推送、跟踪辅导等创业服务,更好地打磨项目,促成创业项目转化落地。今后,创业沙龙课堂将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常态化开展,通过进校区、入园区、访企业,给企业家们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营造良好创业氛围。(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康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