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16 08:54:2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冬   编辑:冯一嘉

  为纾解停车难、停车乱、道路拥堵等难题,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拓展停车资源,上线第二批15分钟临时停车泊位。

  在古城路市第二中学附近,记者看到道路一侧施划好的临时停车泊位,上面清晰地写着“限时15分钟”的字样。虽然不在接送孩子上下学的高峰期,这里仍停放着车辆。交警告诉记者,此路段共施划了18个临时停车泊位,市民可以在此短暂停车。

  “针对交通拥堵路段,主要是学校附近接送孩子不方便这一情况,我们第二批在市二中、三实小、首府小学等处分别划了共50个“限时15分钟”停车位,方便接送孩子的家长们临时停放,维护良好交通秩序。”淮北交警一大队民警马庆庆介绍。

  据了解,近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实际,联合多部门拓展停车资源,清理长期占用车位的“僵尸车”,同时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违停高发路段和时段加强针对性管理。

  马庆庆表示,在落实暖民心工程便民停车各项措施的同时,淮北交警将持续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行动,多管齐下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让大家文明守法,有序停车,共建共享文明交通。(记者 朱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