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26 09:05:13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詹岩 通讯员 李琳   编辑:冯一嘉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遗留的职工住房产权确认工作,牵系企业职工的切身利益。近年来,市房管中心积极深入矿区,主动上门服务,并通过对行动不便的群众开辟绿色通道等方式,不断方便群众办证,凝心聚力办实事解难题。截至目前,已办理了1万多户房改房、集资房审批业务。

  为彻底解决国有企业因“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产生的历史遗留房改房、集资房审批办证问题,市房管中心主动作为,化解难题。摸排未办理的住户,做到一户一册;加强各矿区房管员业务培训,及时收取核验材料、询问家庭具体情况,及时报送审批材料;对不符合办证条件或者因自身原因不愿意办证的住户,做好告知及政策解释工作;因登记系统中楼盘、房号、人员信息等错误导致住户审批中遇到障碍,或审批后无法办证的问题,主动对接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探讨,解决难题。(记者 詹岩 通讯员 李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