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

中安在线   2023-05-25 09:08:57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徐丙辰   编辑:冯一嘉

  近日,市红十字会在两宫广场开展以“生命教育,在身边”为主题的纪念第76个世界红十字日暨红十字博爱周主题宣传活动,凝聚更多社会力量参与支持红十字事业。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围绕“三救三献”核心业务工作,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摆放展板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紧急救护、防灾避险等相关知识,红十字救护专业老师为市民现场讲解展示心肺复苏操作流程和动作要领,行人纷纷驻足体验学习。现场共发放法律法规、应急救护技能、“三献”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博爱周活动期间,市红十字会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生命教育进社区、进学校活动,无偿献血、应急救护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徐丙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