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23 09:06:15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朱冬 通讯员 范婷婷   编辑:冯一嘉

  为持续提升全市养老服务水平,5月10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专项培训,为全市54家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集中“充电”。

  市民政局从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传媒中心邀请相关专业人士,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视频制作与传播三个方面,对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进行了针对性培训。此外,省民政厅养老服务处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省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讲解了养老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和谐发展中的重要战略地位,明确了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和严格要求,并就养老服务质量与养老产业品牌“双提升”与参训人员进行深入探讨。

  养老服务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养老服务工作,共同提升全市养老服务行业整体水平。(记者 朱冬 通讯员 范婷婷)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