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中安在线   2023-05-23 08:53:3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周明华   编辑:冯一嘉

  5月13日,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正在向经营者宣传电动自行车国家标准及质量安全知识。

  连日来,为保障群众消费安全,市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积极对电动自行车及充电器、电池、乘员头盔等相关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检查,重点检查电动自行车经销商是否存在销售不符合新国标、未经强制性认证、伪造或冒用3C认证标志以及非法改装提速、拼装、篡改电动自行车等违法行为。

  同时,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答疑解惑等形式开展现场宣传指导,督促经营者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把进货质量关,坚决杜绝电动自行车违规改装提速等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刘星 通讯员 周明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