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社会民生 > 民生

——记淮北市第五届“新时代好少年”王奇

中安在线   2023-06-06 08:54:42   来源:淮北新闻网    作者:肖干   编辑:冯一嘉

  时隔十年,记者再一次见到王奇。16岁的他,爱笑,健谈,朝气蓬勃。跳高,短跑,跳远……虽然教练陈伟在合肥带队参赛,身边没人监督,可自律的他依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每一项训练都没有落下,很快湿透了两套训练服。

  多年来,在社会各界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这位屡遭磨难的少年涅槃重生,向上向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凭借过人的毅力和付出,多次在全运会、省残运会等摘牌夺冠,全力以赴备战2025年全国第十二届残运会。(肖干)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