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 五届二次主席会召开

2021年02月26日      作者: 齐新亚

  2月24日下午,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五届二次主席会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市新闻工作者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的正确领导下,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发挥党和政府联系新闻界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改进作风,围绕主旋律,唱响好声音,内宣、外宣工作取得了新突破。站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新起点上,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将按照市委对宣传工作的总要求,全面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积极引领全市新闻战线唱响高质量转型发展主旋律。

  会议强调,要抓学习、转作风,引导新闻战线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着力把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不断推向深入。要抓活动、强联系,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协会凝聚力,努力营造协会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要抓服务、办实事,协会是广大新闻从业人员的后盾,要努力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团结凝聚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不断开创淮北市新闻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