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李加玉开展“行走淮北” 文明创建督查活动

2021年03月01日      作者: 俞晓萌

  2月26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李加玉开展“行走淮北”文明创建督查活动。

  李加玉先后来到长山路菜市场,康复巷、机厂路、孟山路与环孟西路交叉口、古城路、抗战路等主次干道,现代花园小区等地,就农贸市场环境秩序管理、主要交通路口通行安全和交通标线施划情况、城区至乡镇沿线环境秩序整治及小区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督查,现场查找并交办存在问题。

  李加玉强调,农贸市场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督导商户自律自治,严格规范经营秩序,整治占道经营、出台摆摊现象,提升环境卫生水平。要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仔细排查问题,及时补缺补差,针对存在的破旧标语横幅、车辆乱停乱放、路面毁损等问题,精准发力,逐项推进整改,加强精细管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责任压实到位、实地督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常态化推进创建。要强化宣传引导,依托网格化开展教育活动,发挥群众在文明创建中的主体作用,不断提高市民素养,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商务局、相山区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