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淮北市第十六届观赏石博览会暨宋久峰书法艺术作品展开幕

2021年04月13日      作者: 刘露

  4月10日上午,由市文旅体局、市文联主办的淮北市第十六届观赏石博览会暨宋久峰书法艺术作品展在市体育中心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志、副市长陈英出席活动。

  赏石文化在淮北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爱石、藏石、赏石在淮北市蔚然成风。展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跻身全国三大集散交易市场之一,成为淮北市品牌会展之一。此次博览会将持续至本月底,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客商为奇石爱好者带来了100多种奇石美玉。博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引导和扩大文化消费,提升市民的文化素养和城市的文化品质,为淮北赏石文化增添无尽魅力。

  宋久峰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老年书法研究会会员,其作品气势磅礴、遒劲俊迈、飞动飘逸,连续7天的书法作品展共展出作品116幅。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