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淮北市百名党员“的哥的姐”学党史明初心

2021年04月15日      作者: 刘露

  4月9日,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组织百名党员出租车驾驶员,前往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和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新四军军部旧址,百名党员驾驶员参观了军部会议室、新四军将领起居室等,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作为城市的“窗口”,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组织的此次活动,让淮北市百名党员出租车驾驶员重温了红色革命历史,接受了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坚定了他们甘于奉献、敢于担当、服务群众的初心和使命。

  今年,淮北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党总支将陆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七个一”,即送一本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上好一节专题党课,组织一次知识竞赛,开展一次百名党员红色游学活动,吸收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以及表彰一批优秀党建品牌、优秀党员。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