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淮北市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淮北市开展“4·15”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宣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作者: 傅天一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淮北市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市委常委、秘书长、市委国安办主任张力前往市行政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宣传教育活动。

  张力指出,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个公民的基本义务。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的新变化新特点,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加强全民教育,切实增强社会公众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当天,淮北市各级各部门聚焦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主题,针对不同人群,灵活设计活动载体,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进机关、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切实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共识。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