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省、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主题活动

省、市青年联合会共同开展
“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作者: 俞晓萌

  4月19日至20日,以“青春同心 永跟党走”为主题的安徽省青联“美丽乡村行”暨红色系列寻访活动、淮北市青联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共同启动。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李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单强参加启动仪式。

  李波率青联委员们先后来到濉溪县四铺镇芹菜种植基地、相山区烈士陵园、徐度乐事迹馆、城市展示馆和陶铝新材料基地,近距离体验美丽乡村建设的魅力,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淮北转型发展带来的变化。在相山区烈士陵园,青联委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走进革命纪念长廊聆听那段历史足音。

  启动仪式上,委员们一起分享了学习调研感受,观看了党史教育视频,了解淮海战役背后的故事。大家表示,年轻一代怀着对农村的感情和对土地的情怀回乡创业,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值得铭记、应当传承。在以后的工作中,委员们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苦、不怕牺牲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在实现自身价值的同时,尽己所能在乡村振兴中贡献力量。随后,大家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青联委员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

来源: 淮北日报    编辑: 王依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