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淮北 > 文明纪实

淮北举办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交流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作者: 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詹岩

  11月25日,“德润相城”2021年淮北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举行。

  本次活动由淮北市文明委主办。活动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个篇章,播放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短片,表演了淮北梆子情景剧《髓缘》、舞蹈《听我说谢谢你》、诗朗诵《德润相城》、歌舞《榜样的力量》等节目,对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行现场访谈。第七届淮北市道德模范还在现场向淮北全市人民发出“好人”倡议。

  近年来,淮北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重要论述和中央及省文明委工作部署,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道德教育实践活动,全市凡人善举层出不穷,崇德向善蔚然成风,充分彰显了“美城大爱、文明淮北”的城市形象。(记者 丁贤飞 通讯员 詹岩)


来源: 安徽日报    编辑: 冯一嘉
相关新闻